暴力搶劫爆增 洛市議會擬增警局預算8700萬元

洛杉磯市議會在最新的預算提案中增加了洛市警局的經費。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訊

在洛杉磯各地發生的暴力搶劫案件不斷增加、導致地方社區處於警戒狀態,對此洛杉磯市議會的應對方式是決定增加警察部門的預算,洛杉磯市警局將獲得更多的金流以及財務支援。

根據CBS新聞洛杉磯分台報道,洛杉磯市議會提出的洛市警局預算案將使該執法機構的預算增加8700萬美元,總預算則將達到19億美元,同比增長2.8%,而落市警局的目標是再僱用780名員警。

代表洛市警局的工會「洛杉磯警察保護聯盟」副主席桑多茲(Jerretta Sandoz)指出,修訂後的預算案也等於是承認該市無法解決在2020年夏天削減警察部門經費時所帶來的破壞性問題。

除了增加預算外,桑多茲認為洛市議會也必須要公開感謝該市的執法人員。

然而,像「Black Lives Matter洛杉磯」這類的組織卻不同意桑多茲的觀點,仍然認為洛市警局的預算需要被削減,並將其財政資源轉移到服務不足的社區。

「Black Lives Matter洛杉磯」的成員阿基利(Baba Akili)稱,「我們沒有在我們的社區進行投資,而是做出了下意識的反應,直接回到增加更多警察、讓更多人被關進監獄的方案,把這些人關起來、並扔掉解決問題的鑰匙。」阿基利指出,如果這種方式能帶來效果,如今的爭議也不會存在。

目前這份警局預算案尚未正式通過,市議會必須在6月1日之前將其送交到洛杉磯市長賈西提(Eric Garcetti)的辦公桌上,以供市長簽署生效。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