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掉32340個巨無霸 威州男創下世界紀錄

■68歲的戈斯克過去50年間,累積吃了至少32340個巨無霸,創下世界紀錄。 健力士世界紀錄圖片

以往曾有獨立製片人拍攝電影《不瘦降之謎》(Super Size Me),形容麥當勞快餐影響健康,但是威斯康辛州卻有1名終極粉絲,過去50年間幾乎每天至少吃1個巨無霸(Big Mac),扣除8天例外後,歷年來累積吃了至少32340個巨無霸,創下世界紀錄。

綜合《今日美國》及健力士紀錄網站報道,68歲的戈斯克(Don Gorske)自1972年起,便每天保持這個習慣,甚至大部分時間每天吃2個巨無霸,他形容自己性格固執,「喜歡某件事時就會一直堅持下去」。

戈斯克與巨無霸的淵源始於1972年5月17日。當時他在威斯康辛州豐杜拉克(Fond du Lac)光顧麥當勞,吃了人生第1個巨無霸後就不能自拔,預言自己「可能會吃一輩子」。

到了1999年,戈斯克已累積吃掉15490個巨無霸,打破當時的全球紀錄。而在今年的5月17日,他回到豐杜拉克的麥當勞分店,紀念自己與巨無霸共度50周年,分店除了掛起戈斯克照片外,更在門外招牌上張貼賀詞。

截至2021年8月,戈斯克累積吃掉的巨無霸已增至32340個,繼續保持世界紀錄。據悉,每個巨無霸雖然穿腸而過,但他保留了所有的包裝盒和收據,並設置了玻璃櫃,專門展示半世紀以來巨無霸包裝變遷。

戈斯克表示,多年來也試過其他款式漢堡包,但自已依然傾心於巨無霸。他舉例說,曾在1984年吃過漢堡王(Burger King)的華堡(Whopper),也曾吃過Topper的雙層漢堡,但始終沒有太大興趣,所以沒有改變習慣。本報訊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