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比修有無失分 教士輕取費城人

達比修有先發出場。法新社

MLB常規賽中,教士19日以2:0擊退費城人,目前以24勝14敗排在國聯西區第2,落後給龍頭道奇。此戰教士派出達比修有先發投球,他主投7局無失分,最後成功拿下本季第4勝,無愧球隊頭號先發的重責大任,而最近轉來的老將坎諾則敲出關鍵打點,成為球隊勝利大功臣。達比貴為教士開幕戰先發,本季繳出應有實力,不過上一戰遇到勇士踢鐵板,投5.2局失了5分,但他總能在隔一場比賽找回投球感覺,本場他投7局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沒有保送,強力封鎖費城人打線,最後成功取得勝投。此戰首局他就被敲出安打,但隨後送出2K化險為夷。

第2局成功完成三上三下,第3局又被敲安但仍穩住局勢,4局教士打線開火,普洛法、麥爾斯連續敲出安打,接著老將坎諾鎖定92 mph四縫線快速球擊出一壘安打,幫球隊取得首分,他轉戰教士近兩場都有安打表現,目前打擊率是.204,此戰他擔任先發二壘手。接著金河成敲高飛犧牲打再添保險分,本場他3打數有1安打,打擊率.221,與達比、坎諾組成國際連線(韓日、多米尼加),合力拿下比賽勝利,教士整場比賽揮出10支安打,先發打線全都有安打進帳,此外牛棚投手T.羅傑斯也強勢關門,本季他出賽17場僅失1分,豪奪15次救援成功,自責分率0.52。

其他場次中,揚基6:9金鶯;紅雀6:7大都會;紅人4:2守護者;白襪7:4皇家;水手6:12紅襪;響尾蛇3:1小熊;遊騎兵1:5太空人。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