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黃蜂續約 庫普切克盼早日敲定新帥

庫普切克

黃蜂總經理米奇.庫普切克19日透露已和球隊達成多年續約,他的合同原本到今夏就將到期。「無論好壞,未來幾年我還會繼續待在這\xf9堣F。」庫普切克通過線上採訪表示,不過他並未透露自己的新合約簽到哪一年。

整個賽季,有傳言稱庫普切克將在賽季結束時卸任球隊總經理一職,或者可能完全退休。在19日新聞發布會上,庫普切克表示:「在可預見的未來,我還會在這\xf9堙C我已經同意黃蜂在未來幾年繼續在這\xf9塈V力工作。我想表達的是,這應該是一份『多年合同』。我很感激自己仍然在這個聯盟,去與總經理,總裁,以及聯盟辦公室的所有這些優秀的人一起工作。我很幸運能擔任這個職位並繼續這樣做。不管好壞,我都會在接下來的幾年中留在這\xf9堙C」「據我所知,這是同一個角色。」庫普切克笑著說道。

此前,庫普切克一直在湖人擔任總經理。自從2018年4月開始,庫普切克就來到黃蜂任職。67歲的庫普切克將繼續領導黃蜂進行選帥工作,他提到球隊已經面試了8-10位主教練,未來一周還會面試更多候選人。他希望能在未來兩周敲定新帥,最晚也在當地時間6月23日的選秀大會之前完成這一工作。

庫普切克當日在接受採訪時也談到了隊中大將邁爾斯.布里奇斯。「是的,我們的目標就是長期留住邁爾斯(布里奇斯),他是我們球隊未來的重要組成部分。」庫普切克說道。

2021-22賽季常規賽,布里奇斯共出戰80場比賽,場均貢獻20.2分7.0個籃板和3.8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布里奇斯本賽季的年薪只有542萬美元(新秀合同的最後一年),根據此前報道,聯盟多位高管認為,布里奇斯能拿到一份年薪2500萬美元以上的合同。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