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棄踢手 科克退役

烏鴉棄踢手薩姆.科克(Sam Koch)19日宣布了退役決定,為16年職業生涯畫上句號。

科克是烏鴉隊史效力最久的球員,他共為球隊出戰過256場比賽,比第二高出27場。目前現役球員\xf9堙A只有包裝工四分衛阿隆.羅傑斯為同一支球隊效力的時間更長。科克退役可以幫助烏鴉騰出210萬美元薪資空間。

在選秀第三天開始時,烏鴉總經理埃里克.德科斯塔與主帥約翰.哈珀通知科克,球隊可能會選擇一名棄踢手。「我記得自己對他們說:我知道這是商業決定,你們要做出對烏鴉最好的選擇。」科克說,「他們也做出了決定,那時我就知道自己的生涯結束了,沒關係的。我很期待開啟人生新篇章,也很感激他們的處理方式。」

科克創造了不少新的棄踢技術,他能踢出讓回攻手難以輕鬆接住的球:S形掉落的「鉤狀棄踢(hook punt)」與難以目測的「蝴蝶球(knuckleballer)」。通過調整身體動作,科克可以踢出看起來球路向右,但其實是朝向左側的球。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