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島日報、星島中文電台、華埠訪客中心媒體贊助, 世紀旅遊主辦 歐洲7國15天繽紛旅遊團

埃菲爾鐵塔和巴黎全景

意大利威尼斯美景

(工商新聞)隨著疫情的逐漸消退,又少了很多亞洲團的擁擠,現在是去歐洲旅遊最經濟,最合適的時候啦!世紀旅遊主辦 歐洲7國15天繽紛旅遊團開始報名,7月7日出發,帶您暢遊法國-比利時-荷蘭-德國-瑞士-意大利-梵蒂岡7國,精心設計一流的行程安排,一流的品質酒店,一流的貼心服務。包含三藩市出發往返國際機票,保證直飛法國巴黎 ,13晚四星級酒店及早餐,豪華巴士,中文領隊,雙人房價格 每人僅收$3299,本團由媒體 星島日報、星島中文電台、華埠訪客中心聯合贊助。

隨著疫情消退越來越多的國家已經放開了旅遊的限制,歐洲的大部分國家都已經取消了入境要求的各種旅遊限制,經過了兩年的等待,在亞洲大部分地區還不能自由旅遊的時候,從美國出發前往歐洲旅遊,已經成為2022年所有在美華人最渴望的一次旅行。

世紀旅遊經過幾個月的精心準備,隆重推出了繽紛歐洲遊系列,其中最受歡迎的繽紛歐洲7國15天精品團一經推出,就收到了眾多客人的喜愛,此精品團線路匯聚了法國-比利時-荷蘭-德國-瑞士-意大利-梵蒂岡7個國家的15大城市,帶您暢遊法國巴黎;比利時布魯塞爾-布魯日-安特衛普;荷蘭鹿特丹-海牙-阿姆斯特丹;德國科隆-法蘭克福;瑞士琉森;意大利米蘭-比薩斜塔-佛羅倫薩-威尼斯-羅馬。 6月2日出發的團隊一經推出,三藩市和洛杉磯出發的120個位置在3個星期被搶完。三藩市出發特為暑期增加了7月7日出發團隊,雙人間價格每人僅$3299,價格包含三藩市往返國際機票,13晚4星級品牌酒店及早餐,豪華旅遊巴士,全程優秀領隊陪伴,前30名報名的客人保證三藩直飛法國巴黎,並且接受信用卡-微信-支付寶付款。

世紀旅遊的繽紛歐洲系列團均採用一流的行程安排,一流的品質酒店,一流的貼心服務,所有團隊均獨立操作,獨立成團,確保客人可以在旅遊前放心,旅遊中開心,旅遊後舒心。歡迎撥打熱線電話來和專業旅遊顧問諮詢行程 626-666-6999;或者可以訪問www.grandcenturycruises.com 來查詢詳細的資料。

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