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市長宣布黑人男孩委員會成員 確保城市政策計劃對黑人男性公平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19日,為讓波士頓成為一個人人共享的城市,市長吳弭宣布由社區領袖、專家和全市社區居民組成的黑人和男孩委員會的成員。委員會將直接與社區成員接觸,通過公開會議和計劃的聆聽之旅來解決問題。
吳弭說,這群領導人、社區成員和有遠見的人在這裡為社區的每個人服務。今天能在Malcolm X的生日那天來到這裡,感到特別自豪。
這個辦公室承載著他的遺產和許多不惜一切代價將生命獻給正義的黑人活動家的遺產。該委員會將以社區為基礎,以社區為導向。
市長黑人男性進步辦公室執行主任弗蘭克·法羅(Frank Farrow)說,黑人男性和男孩委員會對於確保該市的政策、計劃和資源與吳弭市長關於更公平波士頓的願景保持一致至關重要。
很高興與委員會合作,並鼓勵所有居民與我們合作,因共同致力於改善城市黑人男性和男孩的成果。
2021年,由市議員一般會員朱莉婭·梅加(Julia Mejia)提交的一項城市法令獲得通過,以創建一個委員會來研究和解決波士頓黑人男性和男孩面臨的問題。後來,代理市長金·珍妮(Kim Janey)簽署建立波士頓第一個黑人和男孩委員會的法令。
2014年,前第7區市議員蒂托·傑克遜(Tito Jackson)首次提出一個類似的委員會,該委員會得到市議會的支持。
該委員會將就與黑人男性和男孩有關的問題向市長提供建議,並負責在城市機構中實施促進公平的項目和計劃。
公平與包容主管瑪麗安格麗·索利斯·塞維拉(Mariangely Solis Cervera)說,在執行董事弗蘭克.法羅的領導下,黑人和男孩委員會將成為我們在公平與包容內閣中使命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改變城市實踐,將繼續尋求希望看到波士頓市充分發揮其潛力的社區領袖的建議和問責制。期待這種夥伴關係!
該委員會將設在市長黑人男性進步辦公室內,由21名成員組成。吳弭市長任命7名成員,他們是波士頓黑人男性和男孩面臨的問題的專家,7名成員來自市議會提交的對波士頓黑人男性和男孩面臨的問題有經驗或知識的14名被提名人,以及來自申請人庫的7名成員在波士頓黑人男性和男孩面臨的問題上具有經驗或知識。
第一次會議將於下月1日舉行。在6月會議後,委員會將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三舉行會議。所有委員會會議將向公眾、媒體和BMA網站在線發布。
如需更多信息,請通過[email protected]聯繫BMA辦公室。
今年7月和8月,委員會將進行一次社區傾聽之旅,以收集有關社區居民黑人男性和男孩面臨的問題的主要數據。2023年1月,委員會將編制一份年度報告,其中包含一系列分析和建議,目的是推動該市改善波士頓黑人男性和男孩的成果的工作。
市議員布賴恩·沃雷爾(Brian Worrell )說,作為這個姍姍來遲的委員會的驕傲倡導者和榮譽成員,我對全市令人難以置信的領導和專家團隊感到非常振奮,他們將傾聽社區和提升政策,這些政策將有助於推進和賦予我們的黑人男性和男孩權力。我期待著第一次會議和該委員會為滿足波士頓黑人男性同齡人的需求所做的重要工作。
黑人和男孩委員會成員瑪德瑞·古德(Maddrey Goode)說,很榮幸加入黑人和男孩委員會。作為羅克斯伯里的終身居民,確保黑人男性和青年能夠獲得公平的機會對我來說至關重要。
我的重點是幫助建立一個更美好的波士頓,不僅關注多樣性和包容性,而且最重要的是為我們現在和未來的黑人公民、領導者和幾代人提供公平。
據了解,黑人男性進步辦公室致力於賦予黑人男性和男孩權力,並確保他們能夠公平地獲得城市中的機會。
該辦公室還側重於政策、計劃、資源以及地方和國家夥伴關系。此外,BMA指導和支持黑人和男孩委員會和我兄弟的波士頓守護者的努力。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