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款無線耳塞 單隻重量不足五克

索尼最新無線耳塞LinkBuds S推出。索尼

索尼最新無線耳塞LinkBuds S推出。索尼

索尼18日公佈名為LinkBuds S的具備主動降噪(ANC)功能的無線耳塞,單隻耳塞僅重4.8克。索尼聲稱 LinkBuds S 是「世界上最小、最輕、降噪、高分辨率」的真正無線耳塞,而且具備IPX4等級不怕水濺。

雖然今年早些時候發布的LinkBuds稍微輕一些,單個耳塞的重量僅為4克,但新款LinkBuds S帶有ANC,而LinkBuds沒有。其他ANC耳塞,如AirPods Pro(每個5.4克)、Beats Studio Buds(5.1克)和Galaxy Buds Live(5.6 克)都比LinkBuds S重。

除了主動降噪,LinkBuds S具有高分辨率音頻和5毫米驅動器(比標準LinkBuds中的12毫米驅動器小得多)以及更長的電池續航。LinkBuds S使用充電盒可提供長達20小時的聆聽時間,不使用充電盒時可續航6小時,對比LinkBuds的電池續航時間為帶充電盒17.5小時,不帶充電盒5.5小時。

該耳塞將與前代產品一樣支持索尼的語音聊天模式。這是一個方便的功能,在你開始說話時會自動暫停音頻。此外,LinkBuds S還可以配備自適應聲音控制。該功能會在環境聲音模式(讓您聽到周圍世界的聲音)和基於您環境的降噪模式之間自動切換。可能也因此,每個耳塞的內部和外部都有突出的通風口。

索尼LinkBuds S售價200元,即日起接受預訂,5月20日上市,有黑色、白色或米色可供選擇。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