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基橫掃金鶯

首發出場的科爾表現出色,成功拿下本季第4勝。美聯社

MLB常規賽18日繼續展開對決,揚基以3:2險勝金鶯,在系列賽橫掃對手並取得4連勝,目前以28勝9敗的傲人戰績排在聯盟龍頭,金鶯則吞下6連敗。

本季的揚基繳出驚人表現,在打擊上屢屢用全壘打攻陷對手,不過面對金鶯此戰,他們罕見沒有揮出全壘打,但仍贏得勝利。隊中王牌投手科爾此戰先發,投7局被敲6安打責失2分,送出5次三振沒有保送,穩穩取得本季第4勝,目前他出賽8場自責分率是2.89。此戰他在第6局才失手,被金鶯連續敲安打失掉首分,接著曼西尼再靠野手選擇取得第2分。
但科爾連續製造高飛球和內野飛球出局,成功度過危機,7局則完成三上三下,結束投球任務,下場時球隊以3:2領先。剩下2局揚基靠荷莫斯稱場,8局他雖然被敲一壘安打,但隨後製造雙殺撲滅對手反攻氣勢,9局先飆出三振,再製造兩個滾地球出局守住比賽,本季他出賽19場拿下4勝0敗3救援成功,自責分率僅0.44,是揚基目前最強勢的投手。
而揚基在比賽首局早已打下3分,托瑞斯敲出二壘安打取得首分,之後金鶯先發萊爾斯送出暴投,讓揚基跑者輕鬆追加2分,最後萊爾斯雖然也撐了7局,還飆出8K,但還是無奈吞下敗投,目前戰績2勝4敗自責分率4.11。此外揚基主砲「法官」賈基見繳出4支0慘澹成績,不過球隊照樣取勝,他仍以14轟暫居聯盟全壘打王位置。
同日,密爾瓦基釀酒人在主場迎戰亞特蘭大勇士,先是靠著王科頓在9局下的三壘安打追平比數,接著第11局下再靠K.日浦擊出生涯第二發再見全壘打,幫助釀酒人以7:6逆轉贏球。
紅雀4:11慘敗於大都會,老將「生化人」普侯斯前兩個打席面對塞揚強投薛澤都敲安,生涯安打總數來到3314支,超越了名人堂球星科林斯,高居大聯盟安打榜第10名。是役,普侯斯本季首盜也出爐,他以42歲122天的年紀成為自1963年穆休(42歲258天)之後,對戰大都會盜壘最老的紅雀球員。
大都會兩屆塞揚強投德葛隆都還沒回來,三屆塞揚強投薛澤18日竟又在比賽中臨時退場,雖不確定是否有傷勢發生,但他在退場時連喊:「結束了」,讓現場記者不免擔心起來。「薛澤對一切事情都堅持到底,所以當他沒有辦法堅持到底的時候,那真的有點可怕。」《SNY》記者表示。
太空人1:5負於紅襪。開季前3場投完防禦率破10的紅襪先發皮維塔,近期表現越來越好,18日面對前一天才敲出6轟、締造單局5轟狂紀錄的太空人,竟完投9局飆出8K僅失1分,收下生涯第二場完投勝。他此役是紅襪自塞爾2019年6月5日對皇家以來,再度有球員投出完投,同時也是自2018年8月3日波瑟羅對陣揚基以來,再度有球員於芬威主場完投。皮維塔上一次的完投是2019年6月8日,當時他還是費城人球員。
其他場次,勇士6:7釀酒人;老虎1:6光芒;巨人3:5洛基;雙城14:4運動家;響尾蛇3:5道奇;國民5:4馬林魚;教士0:3費城人;水手5:1藍鳥;海盜3:2小熊。

揚基球員取勝後擊掌相慶。美聯社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