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瓜地亞機場 舉辦招聘會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港務局、全新拉瓜地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和機場機會委員會在東艾姆赫斯特的皇后區公共圖書館分館舉辦招聘會,逾300人參加這個疫情緩和之後的大型工作招聘活動。
港務局(Port Authority)和機場機會委員會曾在今年 2 月舉辦過招聘會吸引了 700 多名求職者之後,5月的招聘會是自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 大流行開始以來,拉瓜地亞機場的第二次現場招聘活動。
港務局政府和社區事務主任赫什·帕雷克說:「在拉瓜地亞機場的重建過程中,重點一直是創建一個 21 世紀的機場,該機場將為乘客提供世界一流的體驗,同時也為社區帶來經濟效益,在東艾姆赫斯特 (East Elmhurst) 舉行的最新招聘會,在經過改造和最先進的拉瓜地亞機場為這個社區提供經濟機會的戰略正在奏效。」
拉瓜地亞機場耗資80億美元的重建項目已接近尾聲,到目前為止,機場已經填補了600多個職位空缺,其中400個職位面向皇后區居民。招聘活動重點是填補達美航空公司新航站樓 C 的250個工作崗位,該航站樓將於今年春季開放。 C 航站樓的工作機會包括新航站樓餐廳的廚師、行李搬運工、安保人員和維修技術人員等。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