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恢復需時 退出PGA錦標賽

德尚博手臂上纏著繃帶。美聯社

大砲手布賴森.德尚博18日宣布因手部傷病原因退出本周的PGA錦標賽。

德尚博16日在社交平台發布消息:「在去南山的路上。我將在接下來的幾天\xf9奡\xfa試我的感受,並決定是否參加比賽。期待來到塔爾薩。」PGA錦標賽的第一輪比賽在德尚博術後的35天舉行,通常這種術後康復需要6到8周,而到美國PGA錦標賽僅僅5周時間。對於德尚博來說,他希望能在大師賽上錯過晉級後能參加PGA錦標賽。所以他在手部傷勢還未好的情況下,提前進行了訓練。

據美國Golfchannel記者陶德.路易士報道,這位八個美巡賽冠軍選手,他的左手經過手術修復後出現不適。據GOLF.com報道,德尚博說:「我已經很接近比賽了,但現在還不行。為了長遠的考慮,我需要選擇保護身體健康的決定。」

德尚博17日和18日在南山度進行了訓練,包括下場的試場訓練。星期三早些時候,德尚博下場訓練走下9號果嶺後,與老虎活士擁抱在了一起,德尚博更是向活士展示了手術後戴著繃帶的手。

德尚博說,他很自豪能來到南山,因為他在4月14日的接受了手部手術,修復了左手鉤骨斷裂,並一直在康復過程中。當時,他表示要在兩個月內回歸賽場的目標,但PGA錦標賽的出現,有不得不讓他提前自己的時間表。德尚博17日在接受高爾夫頻道採訪時說:「退出比賽一點都不好玩。這對我來說不是件有趣的事。」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冠軍菲爾.米克爾森也選擇退出PGA錦標賽和冠軍晚宴。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