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出Po講入圍金曲獎感想 透露隔離中原來上周已確診

新加坡歌手蔡健雅暌違3年,去年推出新專輯《DEPART》大獲好評,身為台灣金曲獎常客,她於昨日(18日)公佈的第33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中,新專輯共獲提名8個獎項,成為入圍大贏家。而這次亦是她第10次角逐歌后,有望奪第4座歌后獎座。昨日(18日)她亦於IG分享入圍感想,第一句就透露正在隔離中,「在隔離期間得到這個(入圍)消息,不自由的靈魂又飛起來出走了!」今日有台媒報導,稱收到爆料指蔡健雅原來確診了新冠肺炎,而向蔡健雅經理人查詢,對方亦證實消息。

 

蔡健雅第10次角逐金曲歌后,有望奪第4座歌后獎座。

 

新專輯共獲提名8個獎項,成為入圍大贏家。

 

經理人透露蔡健雅是上周六(14日)快測呈陽性,翌日收到醫院PCR的陽性通知,現時正於台灣家中隔離中。至於症狀亦都好輕微,目前喉嚨有痰,以及體力稍微變弱,完全康復後將出席7月2日舉行的金曲獎。

至於在隔離期間獲悉入圍金曲獎,她亦非常驚喜,昨日(18日)於IG撰文分享感想,「太太太感動,哭了,一身雞皮疙瘩。一開始還不敢看公佈? 謝謝金曲獎評審的鼓勵!很慶幸這張在疫情期間生出來的專輯有被感受到!兩項讓自己感到很自豪: 演唱錄音!年度專輯!在自我提升部分,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鼓舞!當然其他入圍已經棒到無法形容。」

 

蔡健雅發文講入圍感想透露隔離中,及後經理人證實蔡健雅原來上周已確診新冠。

另外蔡健雅亦特別多謝同樣有入圍,這次為她其中一曲《Into the Wild 》填詞的周耀輝,「對我來說那就是神的詞。回饋給大地與人類!」同時為整張專輯參與的所有的音樂人鼓掌,又恭喜所有入圍的超級有才華的音樂人。

 

蔡健雅現正在台灣家中隔離中。

 

蔡健雅多謝周耀輝給予神詞。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