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輝成《被消失的凶案》靈魂 陳靜慘遭家暴洪天明特技化妝變爛面

由羅守耀導演及投資,張兆輝主演、陳靜(Dada)、洪天明、邵美琪、林雪、任達華客串的新片《被消失的凶案》6月16日上映,該片以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由張兆輝飾演嘅老差骨係靈魂人物,由他去再三調查,一單疑點重重嘅懸案,華哥則演輝哥上司。而有關題材係來自1983年嘅水箱藏屍案,最特別嘅地方就係殺人兇手承認殺人之後,去到終審法院,陪審團一致裁定自衛殺人,當庭無罪釋放,疑點重重變成懸案,究竟是誰令兇案消失?

輝哥係好戲之人。

片中輝哥有好大發揮。

輝哥片中演老差骨。

 

洪天明花6、7小時化特技妝

戲中天明飾演居住於劏房、患有類風濕關節炎及濕疹問題的角色,每次開工都需要花6-7多小時化上特技妝變成「爛面超」,雙手及手肘關節位置都加了水皰,為了細緻呈現洪天明的角色外貌,劇組在天明的妝容上非常花心思,專程找來荷里活級數、曾經為電影《攻殼機動隊》擔任特技化妝總監的Ryan Li合作,將濕疹的皮膚問題及類風濕關節炎的病徵還原於觀眾眼前,例如手指、手肘的關節位就要用特製物料加厚,臉上的紅印亦要逐少逐少上妝,天明說:「淨係塊面都化咗三個鐘,手肘、面都要加水皰,仲有啲細節位,例如嘴角乾左抓損咗嘅位置亦做埋,拍足全日都怕會甩,但化妝師手勢好好,無乜甩。」

片中洪天明患有類風濕關節炎及濕疹問題。

唯有靠特技化妝。

Dada素顏上陣

至於Dada亦有大突破,除了素顏上陣外,還要飾演一個育有8歲兒子的母親,同時多次被丈夫何華超虐打,Dada說:「角色相對抑壓,要承受好多心理壓力,但因為兒子關係唔可以離開,非常悲慘!」

DaDa片中慘遭家暴。

仲育有8歲兒子。

 

角色好慘情。

由羅守耀導演及投資的電影《被消失的凶案》6月16日上映。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