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組建探索委員會 白思豪擬為參選試水

白思豪計劃競選重劃後的第10國會選區。美聯社

本報訊

本報昨天報道前市長白思豪透露計劃競選國會議席,他18日有進一步行動,在推特上宣布正在組建探索委員會,以積極研究競選的潛在機會。
NY1報道,白思豪計劃競選重劃後的第10國會選區,該選區原本屬於國會眾議員納德勒(Jerry Nadler),但他日前已宣布撤離該區,並向黨友眾議員卡馬洛尼(Carolyn Maloney)發出挑戰書,希望把對方拉下第12選區。在重新劃分選區地圖前,白思豪曾考慮競選第11選區,但隨後於2月放棄;他其後又曾考慮過州長競選,但是也沒有下文。
重新規劃後的第10選區,從曼哈頓下城包括翠貝卡、格林威治村、東村和下東城,延伸到布碌崙包括DUMBO、布碌崙高地,以及白思豪「主場」公園坡部分地區,以及展望高地、溫莎台等。
據了解,白思豪已獲得了一位有影響力的民主黨人的支持。國王縣(即布碌崙)民主黨主席、女眾議員赫梅林(Rodneyse Bichotte Hermelyn)發聲明說,「白思豪是最合格的進步派候選人,我相信他可以贏得這個多元化席位。」
在接受NY1訪問時,白思豪表示正認真對待這一決定,並強調自己與該地區有很大聯繫,「我非常認真、充滿熱情地看待這個問題。這區有很多東西,對我來說是非常個人的聯繫。我看到了,並打從心底相信自己可以很好、充滿熱情地服務這個社區。」
目前第10國會選區的其他潛在候選人包括州參議員霍爾曼(Brad Hoylman)。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