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宣布與黑人企業簽訂1700萬食品合同 為波士頓公立學校學生提供當地營養菜單

City Fresh Foods食品制作車間。圖源City Fresh Foods網站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5月18日(星期三),波士頓市長吳弭(Michelle Wu)和波士頓公立學校 (BPS) 共同宣布與城市新鮮食品(City Fresh Foods)簽訂新合同,以推進她利用波士頓市購買力投資當地企業的承諾。從7月1 日開始,總部位於羅克斯伯里(Roxbury)的黑人所有的食品服務公司City Fresh Foods將為波士頓公立學校提供早餐、午餐、課後餐、新鮮小吃和夏季餐點。所有餐點都將在City Fresh的Roxbury生產設施中新鮮制作,採用營養成分,包括當地採購的食品。該合同預計價值超過1700萬美元,這是波士頓市授予經過認證的黑人擁有的企業的最大非建築合同。

據介紹,當日的公告是在波士頓公立學校綠色新政公布之後發布的,該政策承諾升級學校設施,其中包括20億美元用於啟動14個新建築或重大改造項目,並加速正在進行的全區改進,包括改進學校廚房。
市長吳弭說:「BPS的變革性變化始於我們學生的日常體驗,這份新合同確保每個孩子都能獲得營養食品,讓他們一整天都充滿活力和營養。我們很自豪能與當地一家總部位於羅克斯伯里的布萊克擁有的企業合作,為我們的年輕人提供服務。」
BPS負責人布倫達·卡塞利烏斯(Brenda Cassellius)說:「獲得營養食品有助於我們的學生保持健康和良好,以便他們可以在整個上學日學習。我們與 City Fresh的新合作伙伴關係確保BPS學生和教職員工能夠獲得廣泛的文化相關,營養食品,並通過支持代表羅克斯伯里核心和靈魂的黑人擁有的企業,為我們的社區保留城市美元。總而言之,這是培養今天在我們學校學習的波士頓未來領導者的絕佳秘訣。」
通過專業的烹飪團隊,City Fresh Foods將設計菜單,確保為近50,000名BPS學生提供優質且營養豐富的膳食。City Fresh將與BPS合作,實現由吳弭市長在波士頓市議會任職時倡導的「優質食品採購計劃」的目標,以使該市的食品採購與種族平等、環境可持續性和當地經濟發展的目標保持一致。City Fresh Foods團隊包括一名註冊營養師,負責對所有膳食進行全面的營養分析,並建立強有力的機制來監控學生的參與並最大限度地減少食物浪費。除了提供營養餐點外,City Fresh Foods還利用廣泛的菜單選項為BPS學生提供與文化相關的餐點。這份新的自助餐合同建立在最近投資翻新BPS廚房以實現現場臨時烹飪的基礎上。
City Fresh Foods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謝爾頓·勞埃德(Sheldon Lloyd)說:「在City Fresh,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應該獲得營養美味的食物,我們很高興與波士頓公立學校合作,為波士頓公立學校社區提供美味佳肴。我們的許多員工,包括我在內,都在波士頓公立學校有孩子,我們堅定地致力於進一步支持我們工作、學習和生活的社區,同時提供優質膳食並支持我們的當地經濟。我們感謝吳政府和波士頓公立學校的合作,並期待今年夏天開始。」
BPS售餐合同的初始徵求建議書於1月發布,重點是最大限度地提高為學生提供的膳食質量,並尋找與紐約市合作尋找新的和創新的膳食服務方式的供應商。由BPS和市政府工作人員組成的評估委員會一致建議,根據City Fresh的運營實力、減少加工食品使用的承諾以及對波士頓當地社區的貢獻,授予該合衕。
經濟機會和包容性主管塞根·伊多烏(Segun Idowu)說:「吳弭市長承諾改變波士頓市對當地企業的投資方式,這是波士頓市將資金投入到食品的一個例子。除了這份合同的價值之外,將這份合同授予 City Fresh Foods證明了當地的員工所有的公司有能力、經驗、毅力和最佳計劃,為我們的城市提供高質量的商品和服務。這一決定符合吳弭市長和我們辦公室幫助縮小種族貧富差距的願景,也是波士頓學生、家庭和當地社區經濟的勝利。」
該公告建立在吳弭市長對投資本市學校社區和學生的承諾的基礎上。上周,吳弭市長宣布了波士頓公立學校的綠色新政,這是一項耗資20億美元的BPS 設施大修計劃。最近為波士頓青年擴大機會的其他投資包括最近擴大早期大學和創新途徑計劃和暑期青年工作計劃,以及公共工程部和麥迪遜公園技術職業高中之間的合作伙伴關係的啟動,以培訓高中生電氣機動車保養。
據介紹,吳弭市長此前重新啟動了波士頓市的合同機會基金,以幫助當地的小型企業建設其投標市合衕的能力。3月,她向市議會提交了一份地方自治請願書,將擴大少數族裔和女性擁有的商業企業 (MWBE)獲得城市合同的機會。通過對人員配備和項目需求的關鍵投資,波士頓市正在實施新舉措,旨在解決其採購過程中歧視、差異、障礙和障礙對少數族裔和女性所有企業的過去和現在的影響。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