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團夥搶劫地鐵乘務員

■4名涉嫌結伙17日在皇后區皇后區廣場車站N號地鐵搶劫一位地鐵乘務員,偷去一把車廂鑰匙的男子照片,警方呼籲民眾提供消息破案。

本報記者陳裕光紐約報道

紐約市地鐵犯罪有增無減,警方發出4名涉嫌結伙17日在皇后區皇后區廣場車站N號地鐵搶劫一位地鐵乘務員, 偷去一把車廂鑰匙,這宗搶劫乘務員案件中,受害人左臂受傷,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治療,傷勢無大礙,市警18日公布嫌犯照片,呼籲知情民眾提供線索。

警方消息,一輛N號線地鐵17日下午約4時15分抵達皇后廣場地鐵站 (Queens Plaza Station),4名結伙青年上前搶劫,其中一名嫌犯把一名地鐵乘務員推倒在地上,另一名嫌犯搶了乘務員的車廂鑰匙。 警方稱,4名結伙犯案嫌犯隨後通過緊急出口逃離地鐵站,急救人員趕扺現將將乘務員送往西奈山醫院(Mount Sinai Hospital)治療,受害人的左臂受 傷。

Uncategoriz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