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濱市再傳入室搶案 男主人護妻遭開槍射傷

河濱市再傳入室搶案。CBSLA

洛杉磯訊

南加州內陸河濱市近日發生多起入室搶案,而在最新一起事件中,男主人為了保護妻子遭搶匪開槍擊中腹部送醫,案發附近社區緊張局勢正在加劇中。

《NBC 4》報道,河濱市Ashton Lane和Moss Road附近區域近日內發生多起持槍入室搶案件。
其中一起入室盜竊中,搶匪們先用膠帶將一名11歲女孩和她的父母綑綁起來,然後洗劫整棟屋子。
在連續幾天內發生多起暴力入室搶劫事件之後,社區緊張局勢一直在加劇,當警方試圖平息居民恐懼時,又再次爆發有搶匪強行闖入當地民宅。

該起事件中的一名女受害者指出,週日凌晨4時30分左右,搶匪闖入她位在Moss Road路上的家。
她指出,搶匪先打破玻璃門後闖入,丈夫隨即抓起一把槍試圖保護她,但槍沒有上膛。「丈夫只是想要警告搶匪和保護我,但他們卻沒有被嚇走,其中一人反而開槍擊中丈夫的腹部。」

被槍打傷的男主人目前正在附近一家醫院治療休養。女受害者表示,當時她的錢包內有約一千元現金,搶匪們拿走後便離去。

上週二,附近Ashton Lane一戶人家才剛被搶,搶匪們用膠帶捆綁一名11歲女孩和她的父母,逼迫他們進入浴室後洗劫。
河濱市警局警官Ryan Railsback坦言,目前無法確定這些案件之間是否有關連,警方還在調查約一個月前發生的入室盜竊案件。
他指出,目前無法給出任何嫌犯描述,警探們正在追踪一些線索,總體來說,做案手法似乎非常雷同。

當警察在社區內搜尋可幫助識別劫匪的住家監控視頻時,附近房主則擔心自己有可能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居民Alan Lewis說:「很多鄰居感到非常不悅,我不認為有人會在第一次犯案後七天內又再度返回案發現場,若是這樣,這些歹徒不是非常愚蠢就是很聰明。」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