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女俠》預告笑位多 Tatiana Maslany變身綠色怪物「搵食」

漫威新劇《變形女俠:律政英雌》昨日(18日)公開預告,女主角Tatiana Maslany飾演律師Jennifer Walters,亦是麥克路化奴(Mark Ruffalo)飾演「變形俠醫」的表妹,她因接受變形俠醫輸血,結果一樣在發嬲時變身成綠色怪物,擁有無比力氣。

 

變形女俠本身是一名律師。

 

變形俠醫為表妹測試是否真的能變身成「變形女俠」。

 

變形俠醫對表妹變身成變形女俠,感到興奮。

 

麥克路化奴飾演的變形俠醫有份演出《變形女俠》。

 

預告中變形俠醫及《新變形俠醫》中飾演Abomination的添羅夫(Tim Roth)登場,變形俠醫為表妹在實驗室測試她是否真的變「變形女俠」。預告中有不少笑位,例如Jennifer上交友網識男仔,二人返家後,竟是變形女俠公主抱男子入房,又有她成為明星的畫面,隨時以變形女俠的造型登場,而且大受歡迎。劇集將於8月17日在Disney+上架。

 

變形女俠成為明星,大受歡迎。

 

添羅夫飾演的Abomination亦有登場。

《變形女俠:律政英雌》將於8月17日在Disney+上架。

 

除《變形女俠》外,漫威亦公布最新製作的《鷹眼》角色Echo,其劇照亦首度曝光,預計在明年推出。

 

《Echo》的劇照首度曝光。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