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入圍百大美女選舉 George@P1X3L接力入圍俊男

炎明熹(Gigi)最近參加由TVB與內地芒果TV合辦的歌唱比賽節目《聲生不息》,結果她一鳴驚人,微博粉絲由6萬多狂升至約40萬。人氣超旺。而Gigi近日亦入圍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舉辦的「全球百大俊男美女2022」選舉,而之前姚焯菲 (Chantel) 已率先入圍。另外,TVB跟港台首度合辦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原定上月初舉行,但因疫情而押後,暫未落實最新舉行日子,但有消息指TVB想等Gigi完成內地工作回港才舉行,皆因她勢必奪新人獎,TVB想Gigi現場出席及上台領獎。

 

Gigi因在《聲生不息》表現出色,人氣急升。

 

有傳TVB想待Gigi由內地回港才搞頒獎禮。

 

Fans一定出咗唔少力。

 

除了Gigi入圍百大美女外,男子組合P1X3L的歐鎮灝 (George)也入圍百大俊男,其隊友吳啟洋(Phoebus)早前已入選,不知剩下的葉振弘(Marco)會否最後也成功入圍。

 

George跟Gigi是同一輪入圍名單。

 

George(右)是繼Phoebus(中)後,P1X3L第二個成員入圍俊男。

 

更多最新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