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實力補習學校 考名校 靠實力 暑期班招生

實力補習學校21年卓越成績、信心的保證,年年出狀元 ,暑期班招生,7月5日開學,6月4日前報名減$180。

紐約訊

布碌崙實力補習學校,考名校,靠實力!暑期班招生,7月5日開學,6月4日前報名減$180。教育局正式註冊機構,信心的保證。

實力補習學校連續兩年,紐約市重點高中考試SHSAT第一名!
我校Michael Lin同學以總分701分,喜獲重點高中考試SHSAT並列第一名;Richard Guan 703分,SHSAT全市第一;Winton Yee 708分,SHSAT全市第二!ZiTong Huang 699分,SHSAT全市第二!
同時熱烈祝賀Winton Yee、Tina Zhang雙雙進入斯坦福大學。Richard Guan考入麻省理工。
布碌崙實力補習學校課程以精確的「全真考題」,加上認真負責的教學管理,連續多年,我校幫助一批又一批有理想的學生實現夢想!
實力補習學校課程:
‧8年級八大高中衝刺班;
‧7年級八大高中預備班;
‧天才初中必修班;
‧1-7年級英數提高班;
‧3至7年級寫作班;
‧7年級八大高中預備班;
‧4至6歲音標閱讀班;
‧全新PSAT/SAT成績提高班;
‧PK/K OLSAT保證班;
‧新移民補習。
實力補習學校建校21周年,每年為各名牌學校天才班提供上百名優秀學生。上百名學生成功考入Mark Twain等重點初中及三大高中。實力補習學校21年,卓越成績信心的保證。
1. 全部課程由有教師執照老師任教,大部分老師在市重點學校任教。
2. 實力補習精選的、自己安排的材料,保證學習的就是考試所需的。
3.21年辦學經驗,年年出狀元。
實力補習學校卓越成績報告:
‧ Michael Lin 701分重點高中考試SHSAT並列第一名!
‧ Richard Guan 703分,SHSAT全市第一!
‧ 三大高中全市第一名,榮歸本中心學生Richard Guan 703分!
‧ Winton Yee 708分,SHSAT全市第二!
‧ ZiTong Huang 699分,SHSAT全市第二!
以精確的「全真考題」,加上認真負責的教學管理,連續多年,實力補習學校幫助一批又一批有理想的學生實現夢想!
考高分,靠實力!實力補習學校,21年優越成績、信心的保證。
越早進入這學習軌道,學生越有信心,也就越自覺的努力學習,形成良性循環。
一旦進入了學習的良性軌道,學生有了好的起點。您下一步要做的便是幫助您的小孩繼續這個良性循環,繼續前進,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參加補習便是最有效的渠道之一。在現在激烈的競爭制度下,因為大部分學校只注重課本教材,並不針對考試形式。學校成績再好,進入考場才發現題目體型從未接觸過,為時已晚的例子也屢見不鮮。忠告家長,千萬別把考場當練習場。沒有充分準備的戰爭,結果總是讓人失望的。
考名校,靠的是實力。實力如何培養?從小開始,4、5歲開始!「百年樹人」,任務艱巨,家長不管工作多忙,都應抽出時間關心,計劃您下一代的人生。
實力補習學校建校21周年,每年為各名牌學校天才班提供上百名優秀學生。實力補習學校的上百名學生成功考入Mark Twain等重點初中及三大高中。實力補習可能會改變你小孩的一生!
一個電話就可找到更專業負責的補習學校,歡迎來電查詢。
教育局正式註冊機構,信心的保證。
報名時間:周一和周四2:30am-8:00pm
(其它時間請預約)
收生對象:PK-12年級、全天、半天
上課地點:66號Ave O(N車Bay Pkwy站旁)
報名請電:646-322-6922

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