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依婷疫下做宅女 籲男士主動追求

梁凱晴、宋宛穎、楊培琳都想提名自己的妹妹參選港姐。

(星島日報報道)何依婷(Regina)、陳曉華、陳庭欣、宋宛穎、梁凱晴及楊培琳等一眾港姐師姐,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2022香港小姐競選》最後召集活動,Regina分享指參選是難得的體驗:「若果大家因為疫情、暑假悶悶地不想返工,可以考慮參選。」問到身邊可有人選?Regina笑言年齡上限是27歲,身邊朋友都超齡了,還表示要出門識新朋友。

月前Regina入院做腫瘤切割手術後少有亮相,她指手術雖然要全身麻醉,但都算是小手術,自己會醒目、每年做身體檢查,至今休息了兩、三個月,但事實上手術後一個月便開工拍《法言人》,現在則忙拍新劇《神奇的燈泡》,笑言劇組很愛錫她,戲分是輕鬆舒服為主,又指疫情下都是宅在家中玩貓及打機,感情生活也沒着落,笑言男士們可以主動點追她。

而應屆港姐宋宛穎、梁凱晴以及楊培琳都有妹妹,三人都表示希望提名妹妹參選,身為「選美世家」的宋宛穎透露正說服妹妹:「努力中,我可以幫她交表先,做提名人都可以。(還欠甚麼?)可能不夠自信,踏出那一步需要多些自信,而且她正在讀書,可能也猶豫是否先讀完書,我覺得可以試一下,是很好的經歷,同時我也向海外的朋友宣傳,她們則擔心中文不好、不流利,但我們都有竹昇妹參選,楊培琳就是很好的例子。」

楊培琳自爆偷偷報名

梁凱晴也想提名20歲的妹妹參選,問到對方意向?她稱妹妹見到她參選後變開心,也有興趣,但都考慮是否讀完書再參加;楊培琳的妹妹今年19歲,正在大學讀BBA,和她參選時年紀相同,她笑稱:「我可以做她提名人,去年我是偷偷報名,提名人偷偷寫了媽媽名字,只有妹妹知道,今年我可以做她提名人了!」此外,節目監製何小慧補充:「欣逢香港小姐金禧50周年,及秉承香港小姐國際親善大使、推廣香港的使命,《2022香港小姐競選》大會正籌劃海外拍攝,參選佳麗將有機會前赴日本拍攝外景。」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