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安金不夠過活 打零工補貼生計

奧蕾拉納說,周文偉單靠社安金及打保安零工維持生活, 幸運的話可以一周內找到工作,但有時3個月都沒有人僱用他。公共紀錄顯示,周文偉從2014至2018年曾受僱於5間不同的保安公司,其中一家為賭場提供安保。奧蕾拉納說,周告訴他,他曾因住處問題向拉斯維加斯地區的多個教會尋求幫助,但全部遭到拒絕。他似乎因那些遭遇而憤憤不平。

周今年2月被從他曾經擁有的樓房清走時,奧蕾拉納還幫周清走室內的垃圾。那是他最後一次見到他。

奧蕾拉納回憶說,「他就是一個無家可歸的老男人了。」雖然周沒有說過有自殺的想法,但他曾告訴他,「我不會再關心我的生活了。」

搬進周文偉住過的單元的租客,發現周在室內留下的恐怖照片,其中一張似乎是在紀念拉斯維加斯音樂會大型槍擊案的紀念館前拍照。

根據租戶的描述,照片中的周拿著槍,在歇斯底里地大笑。

拉斯維加斯當地媒體報道,周文偉2009年從佛州遷至拉斯維加斯,並投資了12間舊公寓單位,本想以出租物業為生,但卻遇到惡房客,在2012年被打至重傷險些喪命。奧蕾拉納說,周被打之後精神狀態日益萎靡,似乎出現精神問題。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