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長江面容憔悴 闢謠賣假酒後首度露面

潘長江近幾年鮮少活躍在熒幕接戲, 退休後趕上直播行業興起,隨後搖身一 變也成為了帶貨達人。 網上圖片

潘長江15日曬 出做核酸檢測的 視頻。 網上圖片

日前喜劇演員潘長江陷入了賣假酒風波,他近幾年鮮少活躍在熒幕接戲,退休後在家休養身體,結果正趕上了直播行業興起,潘長江搖身一變也成為了帶貨達人,但是他卻被質疑欺騙消費者。

事情起因是網上有消息稱潘 長江自曝和某知名酒品牌 老總認識,把他灌醉後拿 到獨家4799的價格,但其實這瓶酒 原價才4500。消息曝光後,大眾不 僅懷疑酒的真假,甚至還開始質疑 潘長江的人品問題,導致他怒發律 師函證明清白,而後便停更動態。

沉寂許久的潘長江15日更新動 態,曬視頻附文:「抗擊疫情下的 生活」,IP位址顯示在北京。視頻 中的潘長江身著藍色的polo衫,戴 著帽子口罩,舉著手機前往核酸檢 測點。他十分有禮貌,張口閉口就 是謝謝,在做核酸時他摘下了口 罩,不知道是不是受風波影響,感 覺他看起來憔悴了許多。

以往每次潘長江現身時都顯得 很有活力,但他這次看起來無精打 采,配的音樂也很有深意,是一個 嗓音低沉的男人,嘶吼著「這一切 都會好的,都會好的,請你一定要 學會苦中作樂」,他的表情配上這 個音樂,狀態令人憂心。

潘長江隨後還現身評論區, 稱自己最近還好, 讓粉絲們放 心。不過他開啟了精選評論,而 且只能是互關的人才有資格評論。

翻閱潘長江的社交平台,此 前頻頻有網友在他評論下質疑假 酒事件,還有網友以說教者的身 分讓他不要再搞直 播了,不知道一把 年紀的他看到了該 有多心寒。其實在 假酒風波發酵前, 潘長江的直播事業開 展得如火如荼,大家 對他的業務能力相當 肯定,自然也會信賴 他推薦的產品,每次 直播間人數都相當可 觀,然而假酒風波後 他的名聲一落千丈。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