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創造社區和減少社會隔離補助金 波士頓市長吳弭宣布獲得者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17日,波士頓市長吳弭和Age Strong委員會宣布創建社區和減少社會隔離補助金的接受者,這是一項新的城市計劃,旨在為非營利性社區組織提供資金,以創建新的或擴大現有計劃邀請老年人更多地參與以獲得更好的身心健康。波市將向16個非營利性社區組織提供360,000 美元資金,加強波士頓老年人與社區和社會的聯繫。
吳弭說,很明顯,持續的大流行加劇老年人在試圖保持參與和聯繫時所面臨的挑戰。這些投資將有助於為老年人建立社區,並支持我們的當地組織努力擴大和創造老年人參與的機會。
據《科學美國人》雜誌的一篇文章,強大的社會關係和網絡可將壽命延長50%。具有社會聯繫的社區更有可能蓬勃發展,因為當社會聯繫得到加強時,就會形成一個良性循環:公民參與度和歸屬感會增加,從而進一步加深社交網絡。
波士頓Age Strong委員會專員Emily K. Shea說,很高興收到這麽多申請。通過大流行,不得不停止我們曾經讓人們走出家門並相互參與的面對面計劃。當然我們專注於提供在線課程,這與面對面的人際關係的好處不同,這對所有人都很有價值,而不僅僅是老年人。
當天宣布的創建社區和減少社會孤立贈款的金額從12,000美元到27,000美元不等,將授予以下組織:波士頓項目部委、波士頓公共住房公司、波士頓市中心老年服務、多切斯特灣經濟發展公司等。受資助者包括專門從事老齡化、社區發展、住房、信仰社區和移民發展的組織。
Age Strong委員會召集一個多元化的小組來審查來自各個部門的撥款。為評估贈款的影響,Age Strong與麻省大學波士頓分校的老年學研究所合作,以促進所有受資助者的數據收集和項目指標。
波士頓Age Strong委員會表示,相信55歲以上的波士頓人讓城市變得強大而充滿活力。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有意義的計劃、資源和聯繫來改善老年人的生活,這樣我們就可一起生活和變老。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