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德頓市槍擊命案 三個月後疑兇落網

史葛(左)遭槍殺,未婚妻亨德森發起網絡眾籌。取自GoFundMe

中谷城市士德頓(Stockton)今年2月發生槍殺案,一名任職於士德頓聯合校區的31歲助理棒球教練中槍身亡。警方拘捕一名35歲男子,懷疑他與案有關。

事發於2月11日。警方當日下午1時29分接報,指北El Dorado街8000號路段有人中槍,警員到場後發現31歲男事主史葛(Mark Scott)身中多槍,送院後證實不治。

警方本周一於士德頓拘捕35歲男子湯馬生(Antonio Thomasson),以涉嫌謀殺還押聖華昆縣立監獄(San Joaquin County Jail)候查,並於周三(18日)提堂。當局尚未透露案件詳情。

據報,史葛於普利亞姆小學(Pulliam Elementary School)任職輔助教師,從事特殊教育,也是愛迪生高中(Edison High School)的助理棒球教練。

在眾籌網站GoFundMe網站上,史葛未婚妻亨德森(Alyssa Henderson)表示,她和史葛原本預期迎接兩人的首個孩子,如今事與願違。如欲向史葛家屬捐款,可登上https://www.gofundme.com/f/help-alyssa-care-for-baby-scott。灣區城市新聞社電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