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戰士狩獵追擊丨《鐵血》系列全新鉅製 族群女戰士惡鬥外星掠食者

經典科幻電影《鐵血戰士》(Predator)系列的最新鉅製《鐵血戰士:狩獵追擊》(Prey)由《黑袍糾察隊》 (The Boys)、《末世街10號》 (10 Cloverfield Lane) 導演丹卓登堡(Dan Trachtenberg)執導,並由《極地冰劫》(The Ice Road)的安芭米芬達(Amber Midthunder)主演,將於8月5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鐵血戰士:狩獵追擊》以300年前的科曼奇族群(Comanche Nation)為背景,講述一位殘忍而技術高超的年輕女戰士Naru的故事。她從小到大都是由族群中的傳奇獵人撫養成長,當有危險時,她便會挺身而出保護族人,有一日,Naru終於發現自己一直跟蹤的獵物,原來是一個高度進化的外星掠食者,並擁有技術先進的武器庫,兩個陣營之間的角力一觸即發,將牽起一場浩大戰爭。

預告中有女子在樹林中奔走。

啲草生得好高,跑跑吓有人截停佢。

兩人離遠望住獵物。

預備拉弓射箭。

首張宣傳照。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