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唱歌手麥克米勒嗑藥亡 供藥男子被判17年

饒舌歌手麥克米勒死於用藥過量。美聯社

洛杉磯訊

洛杉磯西木區(Westwood)一名男子於5月16日被判處17年以上有期徒刑,罪名是他在四年前提供芬太尼藥物、導致說唱歌手麥克米勒(Mac Miller)用藥過量致死。

據美國檢察官辦公室稱,沃爾特(Stephen Walter)被判處了210個月的聯邦監獄監禁。而49歲的沃爾特在去年對一項聯邦分發芬太尼的指控認罪。

2018年9月,麥克米勒死於藥物過量,確認混合食用了包括芬太尼、可卡因和酒精,最終造成致命悲劇。就在這位26歲的說唱歌手去世前幾天,沃爾特提供了最終導致他死亡的芬太尼。

另外還有兩人遭到起訴。39歲的里維斯(Ryan Reavis)對分銷指控認罪,並於4月被判處近11年監禁。另一名來自西荷里活的30歲男子佩蒂特(Cameron Pettit)的案件則還在審理當中。

根據提交給洛杉磯聯邦法院的文件,這些芬太尼藥片最初從沃爾特手中轉交給里維斯,里維斯再向佩蒂特提供了摻有芬太尼的偽造鴉片類止痛藥羥考酮。

里維斯承認知道這些藥丸含有芬太尼或其他一些受管制物質。聯邦檢察官表示,在里維斯交出藥片後不久,佩蒂特據稱將它們提供給本名為Malcolm McCormick的「麥克米勒」。

兩天後,也就是2018年9月7日,麥克米勒在影城市(Studio City)被發現死於用藥過量。

麥克米勒從14歲就開始說唱,並在與匹茲堡說唱歌手Wiz Khalifa的品牌簽約之前就建立了大量的追隨者。麥克米勒在他的職業生涯中共發行了五張錄音室專輯和其他一系列作品,而他的最後一張專輯「Swimming」是在他去世前一個月由華納唱片公司發行。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