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滋探戈倫巴及恰恰 華府台聯勁歌熱舞慶母親節

華府台聯勁歌熱舞慶母親節。

本報華盛頓訊

 

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以下簡稱華府台聯)上週日假座華府僑教中心大禮堂舉辦了慶祝母親節歌舞聯歡會,吸引了百位僑眾參加,大家在疫情兼顧的情況下溫馨的度過了母親節慶。
華府台聯會的母親節活動,向來是大華府地區最受歡迎的年度盛事,也是華府台聯會新上任會長第一個大型活動,王祥雲率領團隊做足了準備工作,提供與會者最舒適最安全的活動空間,並安排了舞者與觀眾最喜愛的舞曲。
華府台聯會慶祝母親節聯歡舞會,由頗有主持經驗的張雅媜負責,是日她一襲盛裝打扮驚艶全場,開場白之後首由會長王祥雲致歡迎詞並祝賀大家母親節快樂,饒世永也邀請僑務諮詢委員沈葆致詞,沈葆表示她數十年來一路見證了台聯會的愛台灣、幫助僑胞服務鄉親與台聯會的代代相傳。
王祥雲帶領台聯會的歌后歌手們獻唱了「母親您最偉大」揭開了歌舞聯歡會的序幕,已有幾對迫不及待的舞者滑入舞池,接下來的「母親您在何方」、「情人恰恰」、「愛情恰恰」、「一顆紅蛋」、「酒醉的探戈」、「我的一顆心」分別由林如姿、陳煌鐘、蔡玲琴及張雅媜獻唱帶動跳。
連著兩首的團體舞曲掀起了高潮,炒熱了現場氣氛,年輕媽媽也拉著小女兒隨著音樂舞動了起來,正在襁褓中的嬰兒也揮舞著小手小腳輕鬆自在,一幅幅親子畫面、伉儷情深的擁舞,溫馨滿室。
大家在享用主辦單位準備的袋袋茶點及交誼中結束了母親節慶,華府台聯會應允繼續秉持時時關心台灣、處處服務同鄉的理念,多辦幾場服務性節慶的活動。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