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卓盈余香凝仔女同樣一歲生日 靚媽有感而發Po文講多謝

40歲的沈卓盈(Jess)於19年嫁給經營內衣生意的富貴男友Calvin,並於去年5月誕下兒子Jayden,其後Jess亦減少幕前工作,專心湊仔。話咁快Jayden已經一歲大,Jess昨天(17日)在IG Po咗多張囝囝慶生照,現場佈置以粉藍色為主,有好多蛋糕、Cupcake和氣球等,壽星仔就着住西裝打煲呔,相當得意;而Jess就着住露肩又露腰嘅肉色紗裙,一家三口影咗好多相。

 

兩公婆錫得好肉緊。

 

好多蛋糕。

係咁錫。

 

作狀咬腳。

 

食唔食得晒呀?

 

對於囝囝一歲,Jess有感而發:「Jayden is ONE ,生日快樂我的小寶貝,抱着剛出世的你感覺還像昨天,每天每月記錄你的成長,來到今天你已一歲了,時間可以過得慢啲嗎?真的很不捨得你大得那麼快,每天吻你100次也不夠,抱你也沒有以前那麼輕易了,你的小腳板已經變大腳板了,現在的你已經有自己的喜好,對周邊的事物充滿好奇,也喜歡周圍的探索。」

 

Jayden生日快樂。

 

Jess又憶起囝囝第一次叫媽媽的感動時刻:「還記得你第一次喊媽媽是多麼的感動,什麼疲勞和辛苦也通通(統統)忘記了,你性感的濕吻和可愛的笑聲也將媽媽融化了,媽媽希望你健康、快樂、勇敢、堅強,第時做個頂天立地嘅男子漢(天啊我已經想得那麼遠了),謝謝你選擇了我們這個家,生日快樂爸媽的開心果,爸爸媽媽永遠愛你~~」

 

而28歲的余香凝(Jennifer)於20年同圈外人陸政渡(Tim)在半島酒店舉行婚禮,去年5月誕下愛女Clare,Jennifer亦有同囡囡慶祝生日,Clare嘅一歲生日會冇Jayden嗰個咁浮誇,有簡單氣球佈置同一個蛋糕,頭戴印有1字Party帽嘅Clare好可愛,一家三口合照當然唔少得父母錫錫囡囡嘅重要時刻。

 

指定影相動作。

 

余香凝好似瘦過做女嗰陣。

 

生日快樂呀。

 

勁可愛。

 

余香凝同樣寫咗一大堆字去紀念囡囡生日,「妳還未知道發生甚麼事,只知道世界再不是漆黑一片,慢慢地妳開始看得清楚了,看到我的樣子、我的表情,別人笑妳會跟着笑、會用小手摸摸所有新事物、見到天上的飛鳥和街上的小狗時都會無比的興奮、看見恐龍玩具會怕怕、喜歡的故事書會拿起來要人讀、看見大人吃飯時會在旁踴躍地示意『我也要吃』、看到媽媽爸爸出門工作會不捨得、看到我們回家時會走過來擁抱和甜笑。寶寶,妳知道嗎?妳每次看見新事物的時候,我們也是第一次看見妳的新表情和反應,未來還有很多第一次等着我們,我們一起去看這個世界,很多有趣的事情等著我們?生日快樂?愛妳」
 

更多最新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