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宜慳家:唔抗拒 有人送珠寶

左三起:欣宜、Jeffrey、Amy及廖子妤出席珠寶品牌活動。

(星島日報報道)鄭欣宜、盧慧敏(Amy)、魏浚笙(Jeffrey)等昨日出席珠寶品牌Tiffany & Co.活動,欣宜佩戴過千萬鑽飾閃耀登場,她每日為演唱會排舞,近日沖涼發現瘀傷,但沒叫男友為她捽瘀,笑言不會容易被人「掂body」。而不介意被指「執Edan二攤」拍新劇的Jeffrey,跟Amy都一身MIRROR演唱會飛債。

欣宜笑說身邊很多保安哥哥並非保護她,是保護珠寶,怕她拿走在演唱會上佩戴。欣宜指該品牌之前有贊助她多套鑽飾作拍攝MV之用,而今次是高級珠寶,加上她喜歡的花形設計,令她愛不釋手。不過欣宜自認慳家,她說:「不捨得買(珠寶),比較慳家,但我好捨得食。若有人送珠寶給我,當然不抗拒。(叫花店老闆男友送?)任何人送給我也可以。」欣宜坦言沒收過珠寶,自己非常簡單,最喜歡食。笑問很易追求她?她即笑說:「成日講到我好似得一個人追,哈哈!有人𠱁和送禮物當然開心,如果是高級珠寶就更開心。」問媽咪肥姐有否家傳之寶留給她?她表示有保存家人的特別首飾,希望一代傳一代,包括一對耳環,還有婆婆的戒指,很有紀念價值,又笑言不介意有新傳統,添加新珠寶。

近日為個唱積極減肥,欣宜自爆前兩日放了個小假期,吃了雞蛋仔和格仔餅,幾年沒吃過很開心。她又說每日排舞後,返家沖涼時發現瘀傷,笑問有否叫男友捽瘀傷?她笑說:「冇啦!咁容易畀人掂我個body㗎咩!」問演唱會有否邀請爸爸鄭少秋?她說邀請自己好愛的人來看,包括爸爸,感謝大家買很多門票支持。

Jeffrey唔介意執二攤

Jeffrey佩戴過百萬胸針,他笑說平日有訓練胸肌,要有胸肌才撐得起這個胸針。問有否投資保值物品?Amy在旁笑指Jeffrey本人已保值。Jeffrey稱不懂投資,只懂儲錢,坦言要儲老婆本,仍未夠錢買樓。另外,Jeffrey正忙於拍攝新劇《百萬同居計劃》,拍攝過程很開心,對於取代呂爵安(Edan)擔演角色,他說:「因Edan沒期,加上選角和試造型好急,拍攝都只是兩個星期的事,好感恩。」Jeffrey坦言怕影響感情,所以事先有問Edan意見。會否介意被指「執二攤」?他說:「不介意,只介意他的感受,因為《膠戰》是個family,不想因此事令大家感受不好。」Jeffrey談到昨日與狗狗拍攝,但大雨下狗狗不吠,要由工作人員扮狗吠叫才引到狗狗吠。

此外,他與Amy近日也有MIRROR演唱會飛債,Jeffrey被爸爸和表姐問及,他惟有叫爸爸自己搶飛。笑問身為Ian女友的Amy有沒有「家屬飛」?她說自己應該遲些才獲安排,因12位成員也有很多家屬。談到Amy之前拍戲傷眼,她說拍攝挾持人質的時候被撞瘀左眼,現已痊瘉,自認身手不好,手腳不協調。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