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停工兩年 身形發福

停工兩年的楊明,身形比以前橫了不少。

楊明先將愛犬放到後排座位。

停低座 駕後,莊思 明全程抱着 愛犬。

 

(星島日報報道)楊明前年發生交通意外,被控3項罪名,經審判後兩項控罪罪成,去年11月被判監18日、停牌兩年、自費接受駕駛改進課程及罰款3,000元。判決後楊明提出上訴及獲准保釋,自此便鮮有公開露面,早前本報於跑馬地發現楊明蹤影,與女友莊思明(Lisa)帶同愛犬睇醫生,並由女方充當「柴可夫」,工作停頓將近兩年的楊明,看來心廣體胖、發福不少!

自去年11月判刑後,由代表律師即時為楊明提出上訴及保釋獲批,期間不准離開香港,並須定期到警署報到。楊明久未出席公開場合,主要在社交平台更新近況,閒時會做運動減壓,以及跟女友Lisa做義工等,早前他上載了參與包裝防疫物資福袋的照片,表示希望疫情盡快過去。

休息充足精神不俗

鮮有露面的他早前被直擊跟女友Lisa一起帶同愛犬到灣仔愛護動物協會看獸醫。當日下午三時,記者在跑馬地發現他們在紅色Benz座駕,車上只有兩人和他們的愛犬,由於楊明還正在停牌中,所以由素顏戴眼鏡的女友Lisa負責充當「柴可夫」,坐在副座的楊明則抱着愛犬。早前Lisa接受訪問時曾經透露楊明會吃東西來減壓,停工期間體重增加不少,而當天見到穿着一身黑色衣服的楊明似乎發福不少,但面色精神不錯。

在前往目的地途中,Lisa先下車到櫃員機提款,其後上車繼續駛去灣仔愛護動物協會,到達後停在路邊等了5分鐘左右兩人才步出座駕,這次Lisa負責抱住狗狗,全程不讓愛犬落地,隨後步入協會。大約半小時後,楊明抱着愛犬從協會走出來,最後他小心翼翼把愛犬放在後座然後離開。

拍豪華版《華燈》

楊明捲入官非後停工多時,燉湯店的生意又因為疫情受到嚴重影響,停工多時的他終獲TVB再次給予機會,已夥拍姚子羚、蔡潔及傅嘉莉到佛山開工拍攝豪華版《華燈初上》,劇本圍繞80、90年代香港大型夜總會,楊明將會擔任男主角飾演古惑仔,並與女友同劇演出!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