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步槍進地鐵站 佛州男子被拘控

市警在行動中繳獲步槍和已上膛的手槍。NYPD圖片

本報訊

 

當局表示,紐約市警於14日逮捕了一名男子,他涉嫌攜帶步槍和已上膛的手槍進入曼哈頓地鐵站。NY1報道,據警方和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指出,警員於早上11時左右在Grand街地鐵站內接到可疑人員報告後,發現來自佛州邁阿密的25歲男子洛佩茲拿著一個步槍手提箱。
檢察官說,警員在箱子內發現了一支AR-15步槍、一個30發容量彈匣(裝有17發子彈)、一個30發容量彈匣(裝有22發子彈),以及一個加長的9毫米手槍彈匣。此外,在洛佩茲的左夾克口袋裡發現了一把裝有12發子彈的9毫米手槍。
洛佩茲被指控犯有4項二級刑事持有武器罪、5項三級刑事持有武器罪等罪名。檢察官沒有說明為甚麼洛佩茲在地鐵站內持槍。
法官下令洛佩茲以2萬5000元保釋,市懲教局紀錄顯示,他目前被關押在雷克斯島監獄,下一次開庭日期定於5月20日。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