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獨行俠丨湯告魯斯為新戲Chur到盡 叫演員飛上天後熄飛機引擎

經典電影《壯志凌雲》續集《壯志凌雲︰獨行俠》將於本月26日上映,香港搶先全球,21日已有優先場。

剛過去周日,湯告魯斯(Tom Cruise)在英女皇登基70年的白金禧慶典上宣傳此新作時,遭英國網民狠批。昨日女主角珍妮花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和Miles Teller在倫敦上節目受訪,她承認自己不是愛好飛行的人,但最終為電影與靚佬湯飛上天,並由男方駕駛飛機,她表示︰「我本來沒有計畫要飛,合約亦沒有寫明,但最後我有做到。我不是太喜歡,因為我不是飛行的愛好者,因此很多認識我的人知道後都覺得很有趣。」

 

湯告魯斯出席英女皇登基70年的白金禧慶典。

 

湯告魯斯及珍妮花康納莉。

 

珍妮花解釋在片場時,靚佬湯問她的飛行經驗,她開始懷疑自己接下來要做一些甚麼,幸好有靚佬湯駕駛,她感到性命安全。Miles亦分享拍攝趣事,指靚佬湯安排他與其他演員進入新兵訓練營,起初訓練是容易的,之後靚佬湯要求他們關掉飛機引擎,做一個「失速控制」(Stall Control),其言論即嚇壞兩位節目主持。

 

Jennifer及Miles。

 

Miles在《壯志2》中飾演戰機駕駛新兵,並接受飛行訓練。

 

Miles言論嚇親主持人。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