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洛街頭非法車 騷擾滋事兩人被捕

南洛杉磯威爾布魯克地區深夜又見非法街頭飆車,汽車起火燃燒。KTLA 5

洛杉磯訊

南洛杉磯威爾布魯克(Willowbrook)地區周六深夜發生飆車族非法占用十字路口的車輛炫技情事,手機視頻更捕捉在中央炫技的汽車起火燃燒,然而圍觀群眾似乎不擔心自身安全、反而興致更高昂靠近中央火球自拍,甚或還有民眾阻礙消防員救火,已遭警方逮捕。

根據《KTLA5》報道,消防局發言人漢弗萊 (Brian Humphrey)表示,洛杉磯消防局於14日凌晨1點11分對南中央大道(South Central Avenue)和東 120 街接獲交通事故的響應通報,另一名報案民眾則直指是汽車著火而非事故。消防員趕到現場才得知該處正在舉辦非法街頭賽車情事,由於圍觀粉絲眾多阻礙消防人員進入現場,還請求洛杉磯警局派員支援,警員逮捕兩名涉嫌推擋毆打一名消防員阻礙救火的民眾,唯姓名、性別和年齡並未公開。

漢弗萊說,待火勢熄滅後,該燃燒車輛已遭拖吊,所幸整起事件無人受傷,起火原因仍待調查中。

南加各地日益猖獗的街頭賽車事件已讓執法單位忙得焦頭爛額,州參議員斯特恩(Henry Stern)於一月份提出一項打擊非法街頭賽車的法案,表示將增加執法資金並對魯莽競速的民眾加重刑責。

加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