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哲瀚疑宣告回歸

張哲瀚

男星張哲瀚在去年被指控親日遭封殺,繼此前控訴自己被拿來商業炒作後,他在個人社交平台IG上傳3張舊照片,並留言:「一面湖水,半面成冰,相冊裏的老照片逐漸溶解。」疑似暗喻身後湖水和他相同,歷經煎熬才逐漸度過結冰歲月,向外界透露自己即將回歸的消息。

張哲瀚憑電視劇《山河令》爆紅,卻在事業處於巔峰之際被攻擊為親日派,慘遭行業封殺,如今整整銷聲匿跡達數月。他在上月30日突然在IG公開手寫信疑是切割昔日同事龔俊,控訴劇中角色被拿來商業炒作,後來甚至錄製影片講述帶給他的困擾,引發關注;本月初又突然發視頻,以「鍋底的故事」開頭,表示待在鍋底想往上走時,有人不斷往鍋裏倒油,讓他苦不堪言。

如今張哲瀚再在IG上傳3張舊照片,只見他一身打扮簡單素淨,還特地選在故宮,寫下:「一面湖水,半面成冰,相冊裏的老照片逐漸溶解。」指出身後湖水歷經煎熬才度過結冰歲月,如今池面已僅剩一半尚在結冰狀態,清晨陽光灑落在他的身上,彷彿在暗示他即將回歸。

在這些照片中,他身上穿了件白色襯衫,外面搭了件黑色連帽外套,部分網友則指像極了哈利波特校服造型,手上就只差了一根魔法棒,也為他彷彿魔法般走出陰影感到高興,受到粉絲喜愛,擺出三種眼神姿勢,時而專注迷人、時而沉思近況,下秒又突然凌厲看向遠方,展現男神百變魅力。

粉絲評價道:「想死我了小哲,更貪心想要新鮮的你」、「哈利波特.瀚」、「張哥的美貌不會溶解」、「寶貝說話越來越有詩意」、「我看到舊照片都心跳加速啦」。

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