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弭和波士頓EMS慶祝EMT新畢業生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16日,波士頓市長吳弭與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執行主任比索拉‧奧吉庫圖(Bisola Ojikutu)博士和緊急醫療服務(EMS)負責人詹姆斯‧霍利(James Hooley)一起慶祝30名緊急醫療技術員(EMT)新兵畢業典禮。
作為十多年來最大的畢業班,EMT將被分配到911救護車和調度行動,加強波市緊急醫療服務。
在為期12周實地培訓部分中,新兵與經驗豐富的EMT結對工作,擔任實地培訓官,指導和指導他們遇到患者。在此期間,新兵應對近4,000起事件。
這個畢業班在波市應對全球大流行的前線服務時,克服困境完成學院的工作。
緊急醫療服務部門負責人詹姆斯‧霍利說,這些新兵已證明自己配得上這枚徽章。今天的畢業生是該部門急需的推動力。歡迎他們在波士頓EMS從事長期而健康的職業生涯。
在法尼爾廳舉行的儀式上,30名新兵因完成嚴格的EMT聘後培訓學院而獲正式認可。在僱用前已獲得州認證的EMT,畢業班完成額外的六個月的教學和現場培訓。
在經驗豐富的EMT現場培訓官員的支持下,無論情況如何,新兵都準備好照顧患者,並且現在了解波士頓EMS EMT 的護理水平、臨床卓越和專業精神。
公共衛生專員兼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執行主任比索拉‧奧吉庫圖博士說,波士頓EMS服務於公共衛生、醫療保健和公共安全的第一線。
他們是社區內的提供者、倡導者和教育者,他們幫助建立一個更安全、更健康的波士頓。感謝這個畢業班接聽電話為波市服務。
波士頓EMS是新英格蘭最繁忙的市政EMS供應商之一,每年應對超過125,000起緊急醫療事故。
作為波士頓公共衛生委員會(BPHC)的一個局,EMS致力於通過卓越的臨床、應急計劃和準備以及社區外展服務波士頓的居民。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