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97年來最危險 曼哈頓一夜3槍案

本報訊

 

曼哈頓於一夜之間發生3起槍擊,造成4人中槍,其中1人死亡、另1人有生命危險。
據NBC紐約報道,曼哈頓下城的槍擊事件,現在升至25年來最高水平。第一宗槍擊發生於15日晚上11時15分在東村3街夾D大道,39歲布朗士男子阿特金森頭部中彈,在表維醫院被宣布死亡。
大約1個小時後,在下東城LaGuardia Houses政府樓,一輛汽車停在路邊向人群開火,2名年齡分別為19歲和22歲的年輕男子腿部和手臂中彈,被送到表維醫院後情況穩定,目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槍手的預定目標。
然後於16日凌晨5時左右,一名24歲男子在地獄廚房的47街夾第10大道胸部中彈,他自行前往西奈山西醫院,目前情況危殆,有生命危險。
槍擊事件令曼哈頓的治安問題加劇,今年截至5月8日為止,紐約市警務處南曼哈頓巡邏區(即從66街南到砲台的區域)槍擊事件比去年增加了31%。
根據CompStat系統顯示,該區今年的槍擊事件數字,正處於自1997年以來最高水平。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