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6歲小學生 帶上膛手槍回校

本報訊

 

警方稱,新州一名6歲小學生於16日帶著已上膛手槍回校。
WABC報道,驚人事件發生在紐瓦克的北極星學院西區公園小學(North Star Academy West Side Park Elementary School)。紐瓦克公共安全總監奧哈拉說,警方於早上10時接報,稱有一名6歲學生持有上膛手槍回校,於是馬上派員到場。
奧哈拉說:「今天我們發生了一宗事件,有學童在學校裡帶有已上膛的槍支。幸運的是,學校負責人馬上報告件事,警方迅速回應並已尋回武器。」
據了解,老師看到槍支後立刻報告,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有家長得知事件後,到學校接回孩子離開時仍心有餘悸。目前還未知道肇事槍支的來源。奧哈拉提醒合法持槍人士,應把槍支固定起來,卸下彈藥,彈藥應該與槍支分開擺放。
有家長說,「這件事無論如何都是成年人的責任,尤其是你家中有孩子的話,如此行為是百分百不負責。」學校官員未有對事件作出回應。

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