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發燒仲拍真人騷惹爭議 網民質疑沒按規定就醫

近日內地疫情嚴峻,不少城市甚至為防疫按當局要求封城。內地男星張藝興早前忙於拍攝真人騷《嚮往的生活6》,近日節目出街即惹爭議。事關他於節目中自爆發燒唔舒服,幾乎都在床上休息,要其他藝人輪流照顧他。網民質疑節目在疫情下拍攝,發燒都唔睇醫生,又沒有按當局規定即時去做核酸檢測,引來批評。

 

張藝興於節目中自爆發燒。

 

由於現時內地疫情嚴峻,因此張藝興發燒照拍真人騷惹來爭議。

 

不過據內地網民指,張藝興於3月時到海口錄製《嚮6》,拍完收隊是3月11日,而根據海口市的防疫規定,當局3月10日發佈新指引,指如有發燒正確須立刻前往醫院,如果冇照做就可能被當違規,而張藝興剛好是3月11日拍攝完畢,因此不算違反規定。

 

網民指張藝興疑因飲太多冰水導致發燒。

 

內地網民質疑點解發燒唔去做核酸檢測,又唔睇醫生。

 

除了是否有跟足防疫指引而引起內地網民討論,張藝興亦被網民發現疑因在節目中飲得太多冰水而導致發燒,整集都在床上躺着拍攝,內地網民嘲諷他的錢很易賺,躺一整集就當拍節目。

 

內地網民嘲笑張藝興啲錢好易賺。

 

更多新冠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 按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