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租客住2年未曾倒垃圾 房東:清理出27桶

在浙江嘉興,近日一名年輕女孩租房2年未倒垃圾,滿屋堆滿垃圾的影片,成為網上熱話。

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出租房內只在中間留出一個可以睡覺的「小洞」,其餘地方都堆滿了一座座的垃圾山,人都幾乎難以進入。

房東小鳳女士表示,女孩自己說應該有2年沒丟過垃圾,自己上門發現情況後,女孩就自己退租了。事後房東花了2,000元(人民幣,下同)請師傅幫忙清理垃圾,讓女孩承擔了1,000元的整理費用,共清理出27桶垃圾。

網民留言:「不臭嗎?睡在垃圾堆裡」、「房子是租的,生活不是,在這種環境下她是怎麼堅持的」、「垃圾太多了所以不住了,然後去租下一家嗎?」、「應該拉入黑名單」、「不知道下家誰要被禍害了」、「心理有問題,大部分還都打包好了,但就是不拿下樓丟掉,是不是長年不出門,喜歡與垃圾呆在一起的感覺,可以去環衞公司上班。」、「我覺得有時候不扔垃圾的人可能還有辦法理解,可是睡在垃圾窩裡真的……去看看心理醫生吧!」

即時兩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