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約車司機應獲得 更好權利與待遇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為了更好地維護網約司機更好的權利與待遇,波士頓華人前進會(CPA Boston)聯合馬薩諸塞州(麻州)保護工人權益聯盟將於2022年5月17日召開專題會議。會議將採取現場和網上同步舉辦。
據波士頓華人前進會介紹,馬薩諸塞州(麻州)保護工人權益聯盟自去年成立以來,一直組織抗議活動,不遺餘力地為廣大的網約車司機爭取合法的工人權益,保障司機們最基本的工人權力與保障。下周二將再次組織會議,為大家提供一個發聲的平台,讓不同族裔的司機共同分享各自在從事網約車工作過程中的經歷及不公遭遇。只有我們團結起來共商策略才可能爭取我們工人階級應得的權利和待遇,才能保護我們自己以及保障我們的家人。
據介紹,這次會議主題是「司機應獲更好的待遇與權利」;會議時間為2022年5月17日(星期二)晚上7點至9點;會議地點在1240 Mass Ave. Dorchester, MA 02125。
如有任何協助需要,請致電波士頓華人前進會工人互助中心:617-433-8522,咨詢時間為周一至周三上午九點至下午五點。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