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美國中餐國際論壇 再次亮相NRA Show

本報芝加哥訊

 

嚴冬終將過去,春天如期而至。餐飲業在經歷了疫情的嚴峻考驗後開啟了復甦的模式。然而,伴隨著復蘇進程的還有疫情導致的經濟衰退,通貨膨脹,物價上漲,供應鏈危機,用工荒以及疫情反覆等現實問題。生存還是滅亡,這是每一個餐飲人都面臨的挑戰。5月22日,美中餐飲業聯合會(www.u-cra.com)主辦的第五屆「美國中餐國際論壇」將再次亮相北美餐飲展(NRA SHOW),探討疫情之後餐飲復蘇所面臨的各種挑戰及對策。
「美國中餐國際論壇」由美國中餐學會(美中餐飲業聯合會前身)創辦,自2018年在美國國家餐館協會第99屆展會(NRA SHOW)上首次亮相,今年將是連續舉辦的第五屆論壇。
今年的論壇活動再次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大力支持,特別是冠名贊助商四川瀘州老窖的加盟為本次論壇再添新彩。
在各贊助商和NRA SHOW主辦方及美餐聯各分會的鼎力協作下,以「未雨綢繆 迎接全球中餐發展新時代」為主題的第五屆「美國中餐國際論壇」將以線下的形式舉辦。屆時,業界的精英人士和行業專家及大咖們與觀眾零距離的交流,主題演講嘉賓和各議題主講人將分享行業最新動態和趨勢,頒獎環節將對疫情之下堅守崗位的餐飲人給予表彰,今年還特別為各位參展商新增了展商介紹環節,讓大家有機會把自己的產品、服務和理念呈現給大眾,並由當地媒體宣傳報道。
本屆論壇將是疫情常態化下餐飲人的一次行業交流盛會。
論壇信息如下︰
主題︰未雨綢繆 迎接全球中餐發展新時代
日期︰2022年5月22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14時至16時30分
地點︰全美餐館秀(NRA SHOW)南館(South Hall),晚宴19:00-21:00,老四川(520 N Michigan Ave.,Chicago)
議題包括︰
1.消費者的剛需變化和中餐發展的內卷化
2.全球供應鏈危機對餐飲行業的影響
3.預製菜給餐飲業帶來的變革和發展前景
4.科技創新對中餐可持續性發展的戰略意義
5.餐飲服務平台的現狀及趨勢
6.政府紓困金的申請與合理利用
第五屆美國中餐國際論壇獎項評選(05/22/2022)︰全球弘揚中華飲文化終生成就獎,全球弘揚中華飲文化傑出貢獻獎,全球弘揚中華飲文化優秀人物獎,全球優秀義工獎,全球最佳名店獎,全球優秀名店獎,全球最佳廚師獎,全球最佳經理人獎。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