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居民被槍擊死於下東城

本報記者丁文妍紐約報道

一名布朗士居民週末被警察發現槍擊死於曼哈頓下東城的街上,死者目前身份已經確認,尚未有人被捕。

根據警方消息,週日(15日)晚約11時18分,警方接到911報警電話,稱在東3街327號可能有一名男性頭部中槍。警察趕到現場後,發現在D大道和東3街的拐角處,有一名39歲的男性頭部中槍,失去知覺,沒有反應。急救人員趕緊將他送到表維醫院,然而他不幸在醫院被宣佈死亡。目前本案還沒有人被捕,調查仍在進行當中。

死者身份為39歲的Brandon Atkinson,家住在布朗士的東231街上。

警方呼籲知情者或目擊者向警方提供訊息,有目擊者或知情民眾可撥打NYPD滅罪熱線1(800)577-TIP(8477),或登錄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com,或在推特上聯繫@NYPDTips,也可發送信息至274637(CRIMES)再輸入TIP577,向警方提供線索。所有舉報信息均將嚴格保密。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