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海岸山火 已經控制90%

火勢爬上山坡、侵襲了當地的住宅區。Cal Fire

洛杉磯訊

根據加州森林及消防局(Cal Fire)於5月16日早上7點39分公布的數據,橙縣消防局的消防員已經將席捲了拉古納尼古爾(Laguna Niguel)社區的「海岸山火」(Coastal fire)的火災控制率提升到了90%。

根據NBC新聞洛杉磯分台報道,橙縣消防局也在15日晚間在推特上宣佈,自上週六以來,海岸山火的規模沒有繼續擴大,燒毀面積仍維持在200畝。

這場大火始於阿利索伍茲峽谷(Aliso Woods Canyon)的一場灌木叢火災,目前已經摧毀了20所房屋,並損壞了另外11所房屋。而在大火衝上山坡、並進入拉古納尼古爾社區後,也導致數百人不得不撤離。

週日,拉古納尼格爾市再次縮小了疏散區,但Coronado Pointe的30所房屋仍處於強制疏散狀態。

目前當局尚未確定野火的發生原因。

 

南加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