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勞倫斯家庭醫生被控非法向患者開藥

本報記者溫友平報道

 

5月13日,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莫拉•希利(Maura Healey)宣布,一名勞倫斯(Lawrence)家庭醫學醫生因非法開具包括安非他明、苯二氮卓類藥物和硫酸嗎啡在內的受控物質以及欺詐該州的醫療補助計劃(MassHealth)而被起訴。
Methuen居民拉蒙•蘇亞雷斯-馬丁內斯(Ramon Suarez-Martinez)博士,69歲,勞倫斯醫療中心前醫療主任,周三被埃塞克斯郡大陪審團起訴,罪名是非法開具受控物質(12項罪名,涉及6名患者)和醫療補助虛假聲明(6項)。他將於2022年5月19日在埃塞克斯高等法院受審。
調查顯示,在許多情況下,蘇亞雷斯-馬丁內斯博士為他的患者開出了受控物質,包括安非他明、苯二氮卓類藥物和硫酸嗎啡,即使他從反復的尿液藥物篩查中知道他們沒有服用這些藥物。總檢察長(AG)辦公室聲稱,蘇亞雷斯-馬丁內斯博士故意開出藥物,例如氯硝西泮(一種苯二氮卓類藥物);苯丙胺;和硫酸嗎啡,一種鴉片制劑;沒有合法的醫療目的,也不是在通常的專業實踐過程中,並且這些非法處方導致虛假索賠,由MassHealth開具賬單和支付。
在一些情況下,尿液藥物篩查表明患者對處方藥呈陰性,但對可卡因或芬太尼等非法物質呈陽性。盡管進行了這些篩查,Suarez-Martinez博士據稱繼續給這些患者開藥,但沒有解決非法藥物使用問題或以任何有意義的方式改變治療計劃。這些指控是指控,被告在被證明有罪之前被假定為無罪。蘇亞雷斯-馬丁內斯不再持有行醫執照。

波士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