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碌崙槍案嫌犯詹姆斯與歌手凱利獄中成為朋友

凱利(左)與詹姆斯。美聯社

 

本報記者張之銘紐約報道

布碌崙地鐵槍案嫌犯詹姆斯(Frank R. James)自從被捕後至少交了一位新朋友:被判9宗性販賣及敲詐罪成的R&B巨星凱利(R. Kelly)。

三名消息人士稱,兩人被關押在日落公園的大都會拘留中心(Metropolitan Detention Center)。凱利正在等待判決,而詹姆斯正在等待因4月12日的N線地鐵列大規模槍擊案的審判。

一位監獄消息人士說:「兩者都相處融洽。他們實際上坐在一起吃飯。」另一位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說:「他們談論電視節目。他們一起去娛樂。他們是朋友。」

消息人士證實,這兩人都是高風險囚犯,因此被關在有問題的拘留所,那裡也關押著政府合作者。消息人士稱,詹姆斯有一位室友,而凱利有自己的房間。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說,在監獄內的幾個星期中,詹姆斯並不是一位抱怨者,而是喝了大量的咖啡。與此同時,許多消息人士稱,凱利用他的音樂來振奮精神。

凱利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懲罰。如果被判有罪,詹姆斯也可能面臨同樣的刑罰。

即時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