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藩市至孝篤親公所婦女部慶祝成立五十六週年陳 袁 胡三姓宗親 歡聚於華埠樂陶苑酒家

至孝篤陳、袁、胡三姓首長宗親與婦女部正副主任、職員合影。馬紅兵攝

至孝篤親陳、袁、胡三姓首長宗親與婦女部正副主任、職員合影。馬紅兵攝

( 僑社記者馬紅兵報導 )

5月9日中午,三藩市至孝篤親公所婦女部假座華埠樂陶苑酒家,舉行成立五十六週年聯歡活動。全美至孝篤親總理陳均發;三藩市公所顧問袁卓俊、陳素平;主席陳熙洽、副主席陳德業;財政陳輝洪;核數陳沃寧;歷山寄盧主任陳漢亮、陳杏超;副議長陳健全;婦女部主任袁卓俊夫人、副主任小龍女暨宗親出席聯歡。副主任小龍女擔任司儀。部長袁卓俊夫人致歡迎詞,她表示今天是三藩市至孝篤親公所婦女部慶祝成立五十六週年聯歡活動,感謝陳、袁、胡三姓首長宗親抽空出席,同歡共慶。並談及昨天是母親節,在此特意送上誠摯美好的祝福,希望大家擁有一個愉快的中午。

至孝篤親公所主席陳熙洽、副主席陳德業相繼致詞,向婦女部成立週年致送祝福。並稱很高興與各位宗親歡樂相見,感言三藩市至孝篤親公所婦女部走過五十六年的光輝歷程,同仁無私奉獻,努力付出,使婦女部有一個和諧團結的良好氛圍。在這歡慶的時刻,祝福各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全美至孝篤親總理陳均發致賀詞,他感謝婦女部成立56年來,全力協助總公所及分公所舉辦每一次活動。特別是2007年在三藩市舉辦的第三十屆世界墾親大會。三藩市婦女部出色協助分公所完成接待導遊文娛等工作。協助公所墾親大會取得完滿成功,值得稱頌。

副主任小龍女致答謝詞並主持文娛節目,她感謝陳、袁、胡三姓首長宗親出席慶祝活動,宗親增進交流,共嘗美味午餐,樂也融融。隨後,首長宗親獻唱多首名曲,與眾同樂,現場氣氛熱烈喜慶,三藩市至孝篤親公所婦女部慶祝成立五十六週年活動在一派歡愉和諧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社區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