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芝市長競選又多一位候選人 南區州眾議員卡姆巴克納加入戰團

芝南區伊州眾議員卡姆巴克納宣布加入2023年芝加哥市長競選。

本報芝加哥訊

芝南區眾議員卡姆巴克納(KamBuckner)在12日宣布他將競選2023年芝加哥市長職位。巴克納聲稱芝加哥是擁有有兩個不同面貌的城市,他認為現任芝市長萊德福特在解決城市的暴力犯罪、公立學校、到經濟復甦等問題,都無法得到好的解決方案。
現年37歲的巴克納於周四在南環路宣布參選。他誓言要解決芝加哥的暴力犯罪與公立教育體系的問題。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26區的服務範圍從黃金海岸一直延伸到東南區,從社會經濟和人口的角度而言,是多元化的地區,此讓巴克納對此城市有了獨特的洞察力。
巴克納是土生土長的南區人,在華盛頓高地和羅斯蘭長大。現和他的伴侶以及他們的嬰兒一起住在布朗茲維爾。
他畢業與伊州大學,後曾為伊州聯邦參議員杜並和新奧爾良市長蘭德理烏工作。他曾擔任芝加哥時間體育運動的執行董事,該非牟利機構源於芝加哥未能成功申辦2016年奧運會,他也曾在小熊棒球隊從事社區關係任務,並在芝加哥州立大學董事會任職。
他於2019年被任命為眾議院議員,他的前任克里斯蒂安.米切爾(Christian Mitchell)擔任副州長。他在2020年的獲選,並擔任眾議院黑人核心小組主席。
巴克納聲稱他為《氣候與公平就業法案》的眾議院共同發起人,以及他的轄區包含了伊州立法機構中比任何立法人都多的醫院,包括了芝加哥大學醫學中心、普羅維登特、傑克遜公園和西北紀念醫院。
巴克納在他所謂的「四星級」平台上競選市長,旨在解決公共安全、公共教育、公平經濟發展和可持續預算問題。
畢業於摩根帕克高中的巴克納表示,「公平有效」的公共教育將成為他政府的支柱。他的母親在芝加哥公立學校(CPS)擔任了三十多年的老師,而他的姐姐是也是芝加哥公立學校的校長、妹妹也是公立學校的老師。因此,他強調必須確保CPS得到充足資助,為最需要的學校提供全額資助。如果當選,巴克納計劃在2024年直接與芝加哥教師工會談判一份新合同。
巴克納在宣布參選之前批評了萊特富特的執政風格。他表示市長的個性限制了她解決芝加哥暴力犯罪和教育需求的能力。
巴克納曾兩次承認酒後駕車。第一次事件發生在2010年秋天,當時的一項呼吸測試顯示巴克納的血液酒精含量超過了法定限值的兩倍。他被判處24個月的法庭監督和200小時的公共服務。2019年,他被發現在距離斯普林菲爾德國會大廈一個街區的車車上睡著,但拒絕了呼吸測試,他在3月認罪並被判12個月有條件釋放。巴克納承認不當的行為,並花了大量時間進行咨訊課程。
迄今,宣布參選2023年芝市市長競選的包括15區區長瑞蒙羅帕斯(Raymond Lopez)、百萬富豪維利威爾遜(Willie Wilson)、芝警察兄弟會主席約翰卡坦扎拉(John Catanzara)等多位。而現任市長萊德福特的連任競選活動據悉將於6月7日正式公布。

美東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