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支付 改姓正名

Meta在公司更名後開始重新命名其產品:例如,Oculus Quest和Facebook Portal設備現在該名為Meta Quest和Meta Portal。Meta的金融科技服務負責人卡斯瑞爾(Stephane Kasriel)透露,公司即將把Facebook Pay更名為Meta Pay。

據Engadget報道,卡斯瑞爾表示,Meta「在構想和確定單一錢包體驗的早期階段」。雖然還沒有具體計劃,但Meta正在研究如何證明身份,以及如何將這種身份帶入不同的元宇宙體驗。該公司還在研究如何在虛擬世界中隨時隨地存儲和攜帶數字商品,以及如何使用您選擇的付款方式方便地向朋友和企業付款。

卡斯瑞爾主管公司的財務部門,其中包括Novi加密錢包。前臉書高管馬庫斯(David Marcus)花了數年時間試圖讓Novi起步,但錢包推出時沒有支持馬庫斯共同創立的Diem加密貨幣。最終,馬庫斯2021年卸任,卡斯瑞爾接任時將該部門更名為Meta Financial Technologies。本報訊

科技-三藩市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