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麗娥(Linda S Wah)競選連任PCC校董

本報訊

正在競選連任聖馬利諾帕薩迪納社區學院PCC 校董會第5選區校董的伍麗娥(Linda S Wah), 於5月14日在888酒樓舉行競選連任籌款活動。Judy Chu, Mike Fong and Laura Friedman等嘉賓到場支持。

伍麗娥於2010年9月被選為PCC校董以來,社區見證了PCC第5選區學生成功率的提高,她一直把學生放在第一位,增加大學入學率一直是她的首要任務。伍麗娥通過建立「雙錄取」幫助促進了高中與社區大學課程的可用性。該計劃讓高中學生畢業前能夠就讀帕薩迪納社區學院來加速完成大學學業。雙錄取不僅減少了獲得學位的時間,而且還減少了兩年高等教育學位學費。

伍麗娥還鼓勵學生透過捷徑計劃等項目,經由PCC成功地轉入加大洛杉磯分校與伯克萊分校等UC校園、以及南加大和耶魯大學等名校,和加州州立大學各個分校。
她同時致力於提升PCC為洛杉磯地區許多專業行業和專業多元化勞動力設置的培訓計劃,也為學生爭取到了更多實習的機會。

此外,伍麗娥一直是帕薩迪納城市學院承諾計劃的堅定倡導者,該計劃為所有首次全日制學生提供兩年的高質量免學費教育,無論年齡、收入或移民身份如何。

2019年,伍麗娥在全州同行投票下,出任加州社區學院校董會 (CCCT)主席。在這個職位上,她幫助建立了加州社區學院婦女核心小組(CCCWC),該核心小組旨在統一和支持來自加州社區學院的女性。伍麗娥還為婦女的公平就業和公平薪酬問題、反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社區問題而奮鬥。她曾在多個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 (CSULA) 董事會任職,她目前在帕薩迪納社區學院校長的亞裔太平洋島民諮詢委員會中任職。

南加社區